萧然

萧关逢候骑,都护在燕然

【贾鬼】育儿日记⑨~ⅩⅡ


【OOC属于我,勿上升真人】

“我说,你有毒吧。”王琳凯拽拽黄明昊的领子,“去玩儿你穿成这样?”

黄明昊挠挠头,把领带扯下来。

“我一会儿就换,后备箱里有衣服。”

“唉唉唉你停一下,我去买早餐。”王琳凯看到一家卖煎饼果子的摊子,招呼着黄明昊停车。

“你又饿了?”黄明昊把车停好,回头问卢卓。

王琳凯把头搭在靠背上,“没,你就吃了个三明治,我怕你饿。”

“琳琳这样说我会害羞的。”黄明昊扭捏的撒娇,“你这样我还真的有点不适应。”

“略略略。”王琳凯吐了吐舌头,冲黄明昊做了个鬼脸。

“你要吗。”打开车门刚把脚放下去一只,黄明昊把头伸到王琳凯面前,“这种表情只能给我看其他人不行。”

“好好好,我也要吃,知道啦。”王琳凯一脸嫌弃的样子。

黄明昊这才满意的下车,关门,一气呵成,王琳凯顺势打开另一侧门下车去后备箱拿衣服。

“早上好。”黄明昊冲正在摊煎饼的大妈问了声好,“请给我两份煎饼果子,不要辣不放葱。”

“好嘞小伙子。”大妈对黄明昊的印象非常好,“小伙子长的真讨喜。”

“谢谢。”黄明昊羞涩的低下头,结果煎饼果子,给了钱撒丫子赶紧跑了。

“这小伙子真好。”摊煎饼的大妈冲着正在吃早点的一个女生说道,“闺女!以后找男朋友也找这样的!有礼貌!”

“知道啦知道啦。”女生翻了个白眼,“别人看上我才是好的不是我找别人好嘛?!”

黄明昊拿着煎饼果子坐回车上,浓郁的香味让王琳凯心情大好,“真香!”

“快吃吧凉了对胃不好。”黄明昊眨了眨眼睛,将煎饼果子递给王琳凯,“吃相优雅一点儿。”

“我就不。”王琳凯翻了个白眼,大口咬下去。

“唔…”黄明昊看着王琳凯嘴角的酱汁,咽了咽口水,猛地摇了摇头,把这种思想甩出去,连忙咬了一口煎饼果子差点儿呛到。

“哎呦我的哥,悠着点儿!”王琳凯挑挑眉,把矿泉水递给黄明昊,黄明昊猛地灌了一大口,终于缓了过来。

“没事儿没事儿。”黄明昊轻轻的咳嗽一声,“呛到了。”

“真没事儿?”

“真没事儿。”

“行吧。”王琳凯凑过去亲了亲黄明昊的嘴,“亲亲就没事儿了。”

“……”黄明昊满面通红,猛然用两只手掌捂住了脸。

“真丢人。”王琳凯笑他。

吃完煎饼果子,黄明昊的脸丝毫没有褪色的意思,王琳凯只当是他有些呃…应该是热了吧。

“热不热?换衣服去。”王琳凯扔了衣服给黄明昊,“丢人儿。”

“切。”黄明昊三下五除二脱了衣服换上,扑棱着手给自己扇风。

红着脸把车开进停车场,黄明昊打开门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我说,琳琳。”黄明昊用手扶着车门,对还没下车的王琳凯说到,“下次亲我的时候让我有个准备,我会被幸福冲了头脑的。”

“你那里有头脑啊哈哈哈哈哈…”王琳凯完全笑到不能自理,嘴巴张的老大。

“唉…”黄明昊叹了口气,“养你总感觉是在养儿子。”

王琳凯有些不高兴,嘟着嘴,“我勉为其难收你当我孙子好了。”

“………”黄明昊懒得再计较,反正又说不过,王琳凯的小嘴就像机关枪似的突突突的没完没了。

下了车,王琳凯跳起来狠狠的弹了黄明昊一个脑崩儿,“谁让你说我,活该。”

黄明昊捂了捂被弹红的额头,嘿嘿的笑了,快步走过去牵住王琳凯的手,任凭王琳凯怎么甩,就是不撒手。

“你干嘛!”王琳凯红着脸看着黄明昊,“撒手撒手!”

“我不!”黄明昊别着头哼了一声,“我就牵着你,一直走。”

黄明昊去换票,王琳凯抄着口袋走来走去思索着一会儿玩什么。

黄明昊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负责售票的人眼神简直不知道要往哪里瞥。

“你好,两张成人票。”黄明昊帅气的脸上挂着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把售票的妹子迷的不轻。

“好好好,你等一下!”

黄明昊穿着浅蓝细格的衬衣,手腕处松松挽起,黑色的手表衬着手腕更是洁白,简洁略带华美。

不少游客都指着黄明昊在哪里议论,甚至还有些女生举起手机拍摄。

王琳凯既不是聋子也不是瞎子,自然是听到了一些。

“你快点!”

“来了来了!”黄明昊接过女生递来的两张票和找回的钱,屁颠颠的跑过来牵住王琳凯的手。

“别凶别急别生气,我知道错了。”

“错哪儿了。”

“错在…”黄明昊捋了捋头发,“错在…呃…”

其实他也不知道错在哪里,但是跟王琳凯在一起后,认错成了他的习惯。

王琳凯被牵着的手不禁又用了几分力,黄明昊疼的呲牙咧嘴,回头一看才知道王琳凯为什么不高兴。

“我错在散发魅力。”黄明昊抱了王琳凯一下来宣告自己的主权。

拍照的女生更是疯狂,“我的天呐快看!”

“???”黄明昊有些愣,“这什么情况???”

“加油哦!”那个拍照的女生牵着自己的好朋友走过来,“一定要幸福哈!”

“???”黄明昊黑人问号脸。

“呃…谢谢哈…”黄明昊的脸上涨起了一层红晕,一双大眼睛眨了眨,深深地吞了一口气,很腼腆地对着那两个女生轻轻一笑。

“快走啊…”王琳凯扯着黄明昊向前走去,耳垂通红。

“太可爱了!”短头发女生拉着长头发女生高兴的上下跳着,“我打赌!那个穿浅绿色衣服的一定是受!”

“阿嚏!”王琳凯打了个喷嚏,一个趔趄差点向前冲去。

“怎么了?”黄明昊拽住王琳凯顺势把他拉进自己怀里,“感冒了?”

“没。”王琳凯揉揉鼻子,“不知道谁说我,鼻子痒。”

“啧啧啧。”黄明昊从口袋里抽出一张卫生纸,“鼻涕要蹭我身上啦!”

“哼!”王琳凯擤了把鼻涕,投进垃圾桶。

“以后不能散发魅力了。”

“知道了知道了。”黄明昊揉揉王琳凯软软的头发,“我是你一个人的,别吃醋了。”

“才没有吃醋。”王琳凯别过脸不理他,脸颊通红。

“琳琳的脸红的要滴血了。”

“哪有!”

“就有!”

“就没有!”王琳凯撒开手,张开双臂向前跑去。

“慢点!”

ⅩⅠ

“我们去玩云霄飞车!”

黄明昊抬头看那惊悚的过山车,咽了咽口水,“能不能…别…”

“不行!”王琳凯拒绝,“上次你跑了,害得我等了半天的队全都因为找你作废!”

尽管黄明昊百般不情愿,为了让王琳凯开心,他也认了。

“把项链收起来。”黄明昊摘下王琳凯脖子上的戒指,“啧啧啧,为了陪你玩云霄飞车,我早就掖到口袋里了。”

“关项链什么事?”王琳凯不解的看着黄明昊的举动。

“范丞丞跟我说,有个人做云霄飞车就是因为脖子上有项链,还不小心被挂住,一加速那人头都没了!”说完还象征性的打了个寒颤。

“……”王琳凯在心里怀疑这件事的真实性,“我咋觉得我好像从哪儿见过呢…”

当脑子里闪过“真想永远只有一个!”这句话后,王琳凯白了黄明昊一眼。

“你真好骗。”

“不过啊琳琳还一直带着我送的戒指,我还真是感动!”

“你废话真不少!快走吧!”

王琳凯报复性的拉着黄明昊坐了五六次的云霄飞车,直到黄明昊终于忍不住吐了出来才善罢甘休。

“哇…”黄明昊咕咚咕咚的往嗓子里灌水,“我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这才几次啊你就受不了!”王琳凯露出小虎牙撕开手里的鸡排,“哼。”

“我要是清风我就撒泼给你看。”黄明昊用手揉着眉头,“躺地上滚给你看。”

“你对撒泼是不是有什么误解。”王琳凯吞下鸡排,“你倒是滚一个,我指定走。”

“你这人真是…”黄明昊摇摇头,“还我那个善解人意的琳琳!”

黄明昊第一次见到王琳凯是在回家的路上,那时候他刚上完补习班。

“喵~”

“唉?”黄明昊差异的蹲下身看着脚边的小猫,“怎么会有猫。”

黄明昊轻轻拎起那只猫,那只小猫用腿蹬了蹬他的脸。

“哇,你好皮!”黄明昊逗着怀里的猫,然后他瞥到了散发冷气的朱正廷。

“黄明昊!”

“到!”黄明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放下手里的猫,反射性的挺胸抬头,冲朱正廷傻笑。

“咋了哥。”

“那猫干净吗你就抱!”

“我这不是爱护小动物吗?!”

“你给它吃的我没意见!但是碰就不行!”

“知道啦!凶什么凶!”黄明昊跟上朱正廷的脚步,“你走慢一点!”

“别碰我啊啊啊啊!你洗了手再说!”

“切。”黄明昊还是舍不得那只胖胖的猫,一步三回头。

一个发型独特的少年背对着他,怀里抱着那只刚刚瞪过他脸的猫闯入了他的视线。

当那少年回头之后,黄明昊呼吸一滞。

“真好看。”

看着面前拿着鸡排吃的满嘴流油的王琳凯,黄明昊深深叹了口气。

“妈耶。”

王琳凯抬头看他,眼珠子转了转,翻了个白眼。

“早没了,因为你黑化了。”王琳凯嫌弃的看着黄明昊,把手里的鸡排递给他,“垫一下,我不强求你了。”

“琳琳太好了。”黄明昊侧头亲了王琳凯的脸颊,趁他不注意顺走了他的鸡排外加一瓶可乐。

“可乐给我留一口!”

“知道啦!”

ⅩⅡ

“琳琳…”黄明昊仰天看着茂密的树叶,在那里挤眉弄眼。

“咋。”

“我是不是个抖M。”

“抖M是啥。”

“就是…呃…”黄明昊想了想,“就是有受虐倾向。”

“谁欺负你了?”王琳凯挑眉,“堂堂皇家大公子怎么还有人欺负。”

“没啊!虽然我挺烦清风,但是我现在竟然有点想他。”

“打个电话就好了。”王琳凯掏出手机,刚打开页面,范丞丞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喂?”王琳凯接通电话,“丞丞你咋了。”

“哇!”电话那头传来一声惊呼,“你把着他别乱晃!”

“怎么了?”王琳凯笑道,他大体已经猜到了些什么,“不会呲你身上了吧。”

“没,差一点儿,朱正廷故意的!”范丞丞愤愤不平的说道,“朱正廷让我给你打个电话汇报情况,毕竟你才是孩子他妈。”

“我可去你大爷的!”王琳凯反驳,“我是他爹!亲爹!”

“好好好,你是他爹。”范丞丞把手机拿的离耳朵又远了几分,“你声音小点我快被你震聋了!”

王琳凯侧头看向黄明昊,发现对方用手捂住了耳朵。

“哎呦!”黄明昊捂着头看着王琳凯,“你打我干嘛!很痛的!”

“哼!”王琳凯直接挂掉了电话,电话那头的范丞丞陷入了迷茫。

“唉?我说的实话呀。”范丞丞回头看向朱正廷,“哎呀不行,凯子嗓门儿太大了,一会儿你给他发个照片汇报一下。”

朱正廷点点头,拿出手机给王琳凯发照片,并附上一句:挺乖的。

挂了电话没多久王琳凯就收到一张照片。

黄清风躺在朱正廷的怀里睡觉,脸蛋红红的,像是一个红红的苹果,胖乎乎的小手紧紧地握着朱正廷的衣服。

抱着黄清风的朱正廷看着镜头,笑的一脸温柔,眸子里柔出一滩清水。

“天使…”王琳凯砸吧砸吧嘴,“天呐,这么一对比,清风真丑。”

“不准看!”黄明昊挡住王琳凯的手机,“朱正廷一点都不温柔!他可暴力了!”

“我可没觉得。”

“不信你看!”黄明昊指着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你看范丞丞!”

沙发后面的范丞丞冲着朱正廷挥拳头,一脸狰狞。

王琳凯默默的截图保存,配字:“我攮死你”。

“真是个表情包的好面子。”

“琳琳。”黄明昊亲了王琳凯一下,“我想清风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