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然

萧关逢候骑,都护在燕然

【军训】学教官叫🌚

我们一起学教官叫
一起
学个篮子!
往哪儿看呢!
瞅啥呢!
看我干啥啊!
站军姿!
来!踏步!
跑步!走!
嘛呢?!
正步!
脚给我抬好了!
丢不丢人。
害不害臊。
你们太不要脸了。
来!双手抱头!一!
你干哈呢?!
我让你动了吗?!
能不能大点儿声?!
我可瘦了。
手摆正!
手给你呼肿。
别跟我嬉皮笑脸的。
心里有点儿逼数吗。
噫…他妈的。
卧槽你爹你再给我动一下试试?
事儿这么多呢一天天的。
毛病不少。
浓缩的都是精华。
你耶不耶?
来,表演个节目。
他妈的。
逼脸给你打烂。
【要不是因为你长得好看,切…】(小声逼逼)

评论(1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