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然

萧关逢候骑,都护在燕然

【贾鬼】育儿日记⑤~⑧


【OOC属于我,勿上升真人】

两个人坐在电脑前,一人手里拿着字典,一人手里拿着词典,大眼瞪小眼。

“要不就清风吧。”黄明昊指着词典的一个词,“月朗风清。月光明朗,微风清爽。形容宁静美好的月夜。 ”

王琳凯瞅了一眼,“行吧。”他点点头,“反正我想不出来好名字。”

悄悄的把折起角来的纸张按平,然后趁黄明昊不注意一把合上。

“哈哈哈哈哈你这是个什么名字。”

“怎么?!我觉得挺好的,你闭嘴!”

“行行行!”黄明昊双手投降,“琳琳说的我无条件相信!”

既然名字确定好,王琳凯也不再理会黄明昊,随手将字典一抛,揉揉坐麻的屁股,起身冲奶粉去了。

“你干嘛去。”黄明昊捡起字典擦擦上面的灰。

“冲奶粉。”王琳凯拿出奶粉罐和奶瓶在那里鼓捣。

“不是刚喂了么…”黄明昊回头看着躺在床上熟睡的黄清风,“妈耶养孩子真费钱。”

“养你更费。”王琳凯白了黄明昊一眼,“去!把他抱来。”

黄明昊认命的把孩子抱起来,“宝宝起床了…”手上却传来一阵温热。

“我靠!”黄明昊解开绳子,“妈耶我要爆粗口了!”

“怎么了怎么了。”王琳凯等了大半天,“奶都要凉了!”

“你拉倒这才五分钟不到!”黄明昊情绪渐渐崩溃,“拉了拉了!”

“啊?哈哈哈…那啥…你等等…”王琳凯懵了一下,手忙脚乱的找手机。

“你找手机干嘛找卫生纸我靠!”

“我搜搜拯救措施。”

黄明昊抱着孩子大喊大叫,“蹭身上了蹭身上了!”

“我靠安静!别吵!你没拉过?!”王琳凯被哭声喊声吵的头疼,一把扔了手机戴上塑料手套奔赴战场。

“我靠你洗澡去!”王琳凯全副武装的接过孩子,“这被子别要了。”

“啊?”黄明昊拿着卫生纸懵了,“这被子买了不到一天…”

“那你洗。”王琳凯手忙脚乱的把孩子从襁褓里拎出来放到一边,顺势把被子扔进了垃圾桶。

“好身手!”黄明昊鼓鼓掌,一低头就快要落泪,“我的鞋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啊啊啊啊你耍什么疯甩到我身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王琳凯直接拿起被子朝着黄明昊扔了过去。

时间静止了几秒,黄明昊冷静的把盖在头上的被子扯下来。

“琳琳…”他充满怨念的看着王琳凯,“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头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闹腾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光着身子的小孩儿,王琳凯囧着脸抱着孩子走进浴室。

“等会儿我先洗!”黄明昊身手敏健的蹿进浴室反锁门,留下黑着脸的王琳凯。

“王八蛋!”王琳凯快要气哭,手里的孩子可是自己糊了一身,那味道简直不能用需要形容。

“黄明昊我给你十五秒再不出来我就离家出走!”

浴室里的黄明昊一懵,用了七秒脱了衣服,七秒把身上和头上的粘稠物体冲掉,剩下的一秒用浴巾围住,来不及系上就打开了门。

“我错了,你别走。”黄明昊委屈巴巴的看着王琳凯。

早晨的阳光总是慵懒的,照在人们的脸上,痒痒的。

“唔…”床上裹得像粽子一样的黄明昊用手挡了挡照在脸上的阳光,腾出另一只手伸向一旁摸索来摸索去,只是一片冰凉。

“琳琳啊?”黄明昊呢喃了一声,打了个哈欠,睁开眼睛看向旁边的闹钟。

9:00

“唔…还早再睡会儿…”黄明昊满意的抻了个懒腰,翻身继续睡,刚闭上眼睛,突然间想到了什么。

“嗯?!孩子呢?!”

“!”黄明昊一下子慌了,手忙脚乱的站起来,差点摔在地上。

“琳琳!清风呐?!”黄明昊环顾四周,床上只有他自己刚才蠕动过的痕迹。

“啥呀。”王琳凯刷着牙,脚上穿着一只袜子,拖沓着拖鞋,头发像被炸了一样似是在示威一般。

“你干嘛不叫醒我。”

“我看你睡的正香就没打扰你啊。”王琳凯撇了撇嘴冲黄明昊翻了个白眼。

“清风呢?”

“客厅里玩儿呢。”王琳凯打了个哈欠,“正廷哥和丞丞来了。”

“为啥来。”

“听说你养了个孩子,就来了,我还纳闷儿他怎么知道的。”

“……”黄明昊僵了片刻,把王琳凯往外一推,关上门。

“……”

“小两口挺恩爱的啊。”朱正廷抱着黄清风探出头,“介不介意我把孩子带回去养两天。”

王琳凯怕孩子进了陌生环境会哭闹,正廷哥脾气好但是这个范丞丞…

想到曾经范丞丞是怎么忽悠黄明昊,王琳凯沉思片刻,开口准备拒绝。

“不了…唔!”

身后的门突然打开,穿戴整齐的黄明昊捂住王琳凯的嘴冲着朱正廷嘿嘿的笑,“行!带走!我同意!”

妈耶,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黄明昊心里高兴的要炸。

朱正廷挑眉看着两个人,王琳凯不修边幅,头发毛毛躁躁,袜子也没穿对,拖沓着拖鞋,哪像黄明昊,西装都整上了。

“这么正规干嘛。”朱正廷微笑着看着黄明昊,“一家人整这些没用的干嘛。”

“嘿嘿嘿…”黄明昊摇摇头,“不行不行…正廷哥是谁啊真是的…哈哈哈哈…”摆出一副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朱正廷拜拜手,冲身后伸手准备拿薯片的范丞丞喊到,“别动!”

范丞丞反射性的抽手,端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装着看沙发。

“欧呦Justin沙发料子不错。”

“呵呵…”黄明昊抽了下嘴角,“哪有,你家沙发才是睡的舒服。”

“别这么记仇!”范丞丞冲黄明昊抛了个媚眼,拿着薯片夺门而去。

“我们先走了。”朱正廷不好意思的看着王琳凯,“我会收拾他的。”

“不用不用。”王琳凯摆摆手,“就是怕吵到你们。”

“无碍。”朱正廷笑的温柔,转身离开。

看着那两个暴力狂走了,黄明昊不禁舒了口气。

“我饿了。”黄明昊揉揉肚子,从后环住王琳凯,“这下我们可以过二人世界!”

“做梦。”王琳凯推开黄明昊,“刷牙!洗脸!”

“哇你这么凶干什么。”黄明昊装作受伤的样子捂着胸口,“我这里好痛!”

“捶你一拳你就不痛了。”王琳凯返回卫生间涮干净嘴巴,“我也饿了!”

“行!”黄明昊再次认命,“我做!”

“嗯。”王琳凯满意的点点头。

“哇自己挑的老婆跪着也要宠。”

黄明昊看着王琳凯屁颠颠走进餐厅的背影,笑了。

“嗯,挺幸福的。”

厨房里,黄明昊一本正经的切着火腿,乍一看还真有大厨的风范儿。

王琳凯溜到厨房靠在门上,享受着这一切。

“不愧是贤妻良母。”

“这叫居家好男人!”黄明昊回头瞪了瞪王琳凯。

“呸!!!”王琳凯走进餐厅坐下,“快点!我饿了!”

“还没拌好呢!要吃的没有要命一条!”黄明昊大喊,“你可以吃我!”

“我才不要吃你。”王琳凯装着嫌弃的样子瞥了一眼黄明昊,故作高深的摇摇头,一本正经的说。

“你不好吃。”

“切!”黄明昊吐吐舌头,“别人想吃我还吃不着!”

细心的用番茄酱画了个笑脸,黄明昊端着盘子走了过来。

“快吃吧,尝尝我的手艺,肯定比饭馆的好吃。”

“啧啧啧”黄澄澄的米粒看着很有食欲,王琳凯舀起一勺递给黄明昊。

“怎么?怕我下毒?”黄明昊以为他要喂自己,把头凑了过去。

王琳凯将勺子拿开摇了摇头,“你不是总说我不喜欢你嘛,现在我要你喂我。”

“这算什么事儿!”黄明昊撇着嘴看着王琳凯,“你喂我才是爱我。”

“你喂不喂!”

“喂喂喂,我喂还不行嘛,真是败给了你,跟你在一起我总感觉像是白白得了一个儿子。”黄明昊嘿嘿一笑,接过勺子递到王琳凯嘴边。

“我才不要当你的儿子。”王琳凯一口吃掉勺子上的米饭,砸吧砸吧嘴,似是在回味,“我是你老公。”

“行行行,你是我老公。”黄明昊一口一口的喂着。

“哎呀你太慢了。”王琳凯别过脸拿起另一只勺子大口大口吃着。

黄澄澄米饭很快就见了底,露出洁白的底子。

“你干脆直接舔舔,这样我就不用洗盘子了。”

“滚!”王琳凯怒瞪黄明昊。

“我真受伤。”黄明昊发了句牢骚,“你一点也没给我留。”他委屈的看着王琳凯。

“我这是在给你机会!”王琳凯白了他一眼,“这儿,别再跟正廷哥倒苦水说我不喜欢你。”王琳凯闭上眼睛指了指嘴唇。

“哇正廷哥怎么这么坏…说好了不告诉别人的…”

黄明昊嘟着嘴凑了过去。

王琳凯才不会告诉黄明昊正廷哥是他的内线,哈哈哈哈!

他的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

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王琳凯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

这一瞬间的悸动,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王琳凯睁开眼,看着近在咫尺黄明昊的脸,眼里充满了恋爱的气息。

黄明昊捂住王琳凯的眼睛,“没人告诉你接吻的时候要闭上眼睛嘛。”

离开王琳凯的唇,两人唇角之间带过一道银丝,充满着浓浓的情欲。

“没有。”王琳凯坏笑,回想着刚刚黄明昊的大脸盘子,“你真丑。”

“我们去游乐园吧。”黄明昊接过王琳凯递给他的三明治,“来一场属于我们自己的二人世界!”

“也行。”王琳凯点头,“不过我先说好了哈,过山车你不准跑!”

“……”黄明昊揉揉眉头,“不玩儿这个不行嘛…”

“不行!”王琳凯眯了眯眼睛,“上次你就跑了!”

“啊啊啊啊啊啊!”黄明昊冲进客厅坐在沙发上,“放过我吧!旋转木马也很好玩呐!”

“你先提的去游乐场。”王琳凯跨坐在黄明昊的腿上,将头埋在黄明昊的锁骨处,黄明昊顺势抱住他。

“哎,我实话跟你说吧,这次就是补偿上一次我的临阵逃脱。”

王琳凯的呼吸弄的黄明昊有些痒,好像再不推开就…

黄明昊一把将王琳凯抱了起来,突然腾空的感觉吓了王琳凯一跳,搂着黄明昊脖子的胳膊搂的更紧了,两条腿紧紧的勒着黄明昊的腰,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

黄明昊用手拖住王琳凯的屁股防止他滑下来。

“换衣服。”黄明昊喘粗气。

“嗯…”王琳凯挂在黄明昊身上慵懒的回应了一声。

“我感觉我好像把全世界都抱起来了。”

“……”王琳凯没有回应他,黄明昊受伤的说道。

“是我的情话不管用了吗。”

王琳凯不说话,只是搂着黄明昊更用力,他的脸早就红的要滴血了。

“太土了。”王琳凯嘀咕道。

“我的心告诉我有一个人偷偷的念叨我。”

王琳凯没说话,只是将搂住黄明昊脖子的两条胳膊搂的更紧了些。

“你轻点儿…我要被你勒死了…”

王琳凯只觉得今天去卧室的路怎么这么远。

王琳凯穿着浅绿色的衬衫,周身是一种让人很舒服的温和气质,衬衫的前两个扣子是解开的,露出精致的锁骨。

少年的皮肤很白,泛着象牙白玉般的色泽,让黄明昊产生摸上一把的冲动。

动作永远比想法还要更快一步,黄明昊踱步到王琳凯面前,把衬衫前两个扣子给他扣上。

“你不能这么穿,我说过很多次,你只能诱惑我。”

“喂喂喂…”王琳凯轻轻的拍了黄明昊后脑勺一下,“你想多了。”

脏辫早就剪了,也省了不少力气,王琳凯捋了把头发,摆出超人的专属姿势。

“冲啊!”

黄明昊笑着追上去,锁上大门,“你慢点!我们开车去!”

看着王琳凯的背影,黄明昊幸福的快要冒泡。

真正的爱,不是永远不吵架不生气不耍脾气不胡闹,而是吵过闹过哭过骂过,最后最心疼彼此的,还是对方。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越来越离不开你。

一屋,二人,三餐,四季,再搭配上我们爱的象征。

———————————————————

贾鬼失踪人口回归了回归了~

评论(3)

热度(28)